琉云初.

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……

德云茶楼(三)



      两个糖葫芦,一个不包糯米纸,一个多包些糯米纸

      





      “阿婆,我带着陶阳来了”大林拉着陶阳的手,去了离茶楼很近的赵婆糕点铺。


      他们打记事起就在这铺子里吃糕点,这儿不光卖糕点,赵阿婆做的糖葫芦也是一流


      “少爷来啦,呦,阿陶也来啦,你们呀,一个比一个忙,好久都没吃糖葫芦了吧”


      “嗯嗯,平日里最想阿婆做的糖葫芦了”大林满脸笑容的冲着赵阿婆答道


      “老样子是吧,两个糖葫芦,一个不包糯米纸,一个多包些。”赵阿婆嘴里慢慢悠悠的说着,手里一边忙着


      “大林给,这是你的,不包糯米纸,这个是阿陶的,多包些糯米纸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落日的余晖照在两人的后背上,在地上拉出了斜长的影子,给人一种很温柔的安逸


      两人手里拿着糖葫芦啃着,“大林,你慢点儿吃,看你嘴上”


      大林没说话,笑意盈盈的看着陶阳,好像一个糖葫芦就能非常满足


     “阿陶,今天晚上我要跟你一起睡” 大林摇着陶阳的手说道


     “你都多大了,还撒娇,还和我一起睡,让师兄弟们知道了,肯定又要笑话你一阵子”


     “我不管,我不管,我就要和你一起睡”


     “好好好,真是受不了你这腻腻歪歪的模样”


     “嘻嘻,我就知道阿陶最好了”两人牵着手进了玫瑰园


     郭老师刚刚去找街坊喝了杯茶,回来的时候刚好看到这一幕,表情看不出心情,只是让人觉得表情凝重,心情复杂……(又要干坏事了,hhhhhc)


     郭老师直径走入书房,一屁股坐在书桌前,用手肘拄着桌子,手扶着脑袋

     闭着眼,皱着眉,就像遇见什么难事儿一样……





知道很少,因为我懒🌝

文笔不好轻点喷🌝

「禁止改二传二」

「勿上正主,圈地自萌」
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