琉云初.

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……

德云茶楼(四)



      “少爷,我……不能喜欢你”






      “阿陶,你快别看书了,快上床睡觉”大林满脸着急的催着


      “您快别催了,我这不来了吗”陶阳一脸嫌弃,又用宠腻的话回着


      “这个月最后一次了啊,整天腻腻歪歪的”陶阳在床边警告了少爷以后,上了床


      “好好好,最后一次,你说几次就几次”说着把陶阳的胳膊抱进自己怀里



      大林忽然安静下来,侧躺着,盯着陶阳看了好久


      “老看我干什么呀,有事儿想和我说吗?”


      “陶阳……我……我喜欢你”


      “行,喜欢,喜欢,我也喜欢你,快睡觉吧”


      “我……”大林一脸要抬杠的模样,刚要说出口的话,却被陶阳拦下


      陶阳把食指搭在大林的嘴唇上


      轻柔的说着:“我懂”


      大林舒了一口,又抱住陶阳的胳膊,把头低下去,对着他的肩头,轻轻地说了一声“我喜欢你”


      这声很轻,轻的只有他自己能听见


      但陶阳仿佛听见了,把头别过去,背着大林,压着颤抖着的气息,也轻轻的说了一声:“少爷……我……不能喜欢你”


      说着从眼角滑下一滴泪,划到了鬓角,最后消失在发中,只留下眼角到鬓角的泪痕

 



      我知道很少🌝

      但我真的很懒🌝

      你们凑合看🌝

      我尽量下次多写点儿🌝

      文笔不好轻点儿喷🌝

「请勿上正主,圈地自萌」

「禁止二传二改」


评论(6)

热度(9)